三千块钱也能买汽车? 糊涂小伙被“坑惨”

2018年11月16日 14:23:18 | 作者:田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ee61f1b8318923afd79ac3 16457168 2018-11-16 14:23:18 /a/20181116/5bee61f1b8318923afd79ac3.shtml

  俗话说的好,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价格低得离谱的东西势必会有猫腻。这不,宿迁一名小伙花了3000多元淘了辆二手轿车,谁知道这前脚刚上路,后脚就被交警扣车了。

  11月14日上午9点多,宿迁市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在宿迁市区世纪大道附近有一辆轿车涉嫌脱检和套牌,民警随即截停嫌疑车辆。警方称,该车当时悬挂的是一辆沪C开头的号牌,实际上它真实号牌是粤A开头的号牌。

  民警现场查询,发现嫌疑车辆不但脱检,就连保险也没有,对于车辆的来源,驾驶员王某也一直支支吾吾,最终在民警的再三询问下才说出实情。原来,这车是他在睢宁的邱集,从路边一个陌生人那里买的,买的时候花了3500块钱,当时车上挂的就是这个号牌,具体情况他也不知道。

  据民警介绍,机动车辆不同于普通商品,未经相关部门备案个人不得随意买卖,驾驶员王某为了图便宜,低价从他人手中购得套牌车辆,也没有经过车管部门检验过户,已经构成多项违法。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田远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