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万巨款从天而降 常州这位“锦鲤”选择还回去

2018年11月15日 17:00:12 | 作者:周杨杨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ed2feab8318923afd7968c 16447822 2018-11-15 17:00:12 /a/20181115/5bed2feab8318923afd7968c.shtml

  俗话说得好,天上不会掉馅饼。但是前几天,常州市民尤先生和他的妻子却被这天上掉下来的“馅饼”差点儿给砸晕了,他自己的银行卡上莫名多出了100多万元。面对这天降巨款,尤先生赶紧报了警。

  尤先生告诉记者,平时这张卡就是开票用的,不会有这么大额的资金来去,但出差回来看到手机短信卡里竟然多了100万元,短信上写着“银联资金清算”几个字,他估计是别人转错了钱。

  第二天民警带着尤先生一起来到了事发的银行询问情况,这才真相大白。原来真是银行闹了个乌龙,财务人员把100万元错打入了尤先生的账户中,而且直到民警来之前,他们都没有发现账目有问题。

  民警也提醒广大市民,如果有这种大额的不明资金入账,千万不可以随便动用,否则就是违法犯罪行为。市民可以直接向银行告知情况或者是拨打110报警电话。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周杨杨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