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到极点,这场军体运动会等你来参加!|荔枝军事

2018年11月15日 11:13:11 | 作者:崔万刚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ece428f3ca6259943dcccd 16443057 2018-11-15 11:13:11 /a/20181115/5bece428f3ca6259943dcccd.shtml

800米起跑点,参赛官兵奋力向前。

  近日,战略支援部队某部举办聚力-2018军体运动会,百余名官兵同场竞技、一决高下,上演了一场速度与激情、体力与意志、血性与胆气的争锋较量。

  据悉,此次军体运动会是该部聚力纠治和平积弊、弘扬先进军事文化的重要举措,突出“兵味”“军味”“战味”。在保留传统田径项目的基础上,本次运动会专门设置了武装3公里、手榴弹投掷、4x400米武装交枪接力,以及团体性绑腿跑、同心鼓等竞技项目,进一步检验部队军事训练水平,锤炼官兵坚韧顽强、敢打必胜的意志品质。

  该部领导告诉记者,通过此次运动会,有效凝聚了兵心士气、激发了练兵热情、提振了官兵精气神。

100米跑,参赛官兵上演“速度与激情”。

武装3公里,考验体力与毅志。

老将张鹏率先冲破武装3公里终点。

8x100接力。

计时员登记选手比赛成绩。

齐心协力绑腿跑。

场下官兵为场上战友加油呐喊。

该部领导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编辑/秀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