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水一医院楼板坍塌 17人受伤

2018年11月15日 09:44:32 | 作者:瞿秋荣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eccea4b8318923afd79377 16441328 2018-11-15 09:44:32 /a/20181115/5beccea4b8318923afd79377.shtml

  14日上午,南京溧水区中山医院发生一起意外事故,一群正在等待的体检学生被突然塌陷的天花板砸中后不同程度受伤。

  上午十一点多钟,数十名来自河南的大学生正在溧水中医院急诊大厅二楼等待体检,此时,医院的木质天花板突然发生塌陷,体检学生从二楼掉到了一楼,网友拍摄的视频显示,医院二楼楼板塌陷了一大块,露出了一个大窟窿,楼板等构件掉到了一楼,医院门口有不少的血迹,有学生看起来受了伤。

  受伤学生称:“我们是来体检的,也不知道什么原因,楼板突然塌了,我是直接从二楼掉下来的。腿,手还有头部都受伤了,我都蒙了。”

  据了解,溧水中山医院是一家民营医院,至今已经有20多年,医院的主楼为四层,楼板均为木结构,事故发生前正在进行改造,溧水区卫计局有关人士介绍,事故共造成17人不同程度受伤,无人员死亡。

  南京溧水区卫计局副局长肖鹏告诉记者,目前有17人受伤,有12人不同部位骨折,5人软组织挫伤。

  事故发生后,溧水区组织公安、安监、消防等部门工作人员及时赶到,对事故发生的原因展开了调查。

  目前,溧水中山医院已经被要求停业,伤员分别被送往溧水人民医院和中医院进行救治,受伤人员情绪稳定。

  新闻链接:溧水中山医院坍塌事故追踪 17名住院人员怎么样了?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瞿秋荣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