猖狂!10名未成年偷百余部手机 得手后大跳“僵尸舞”

2018年11月13日 21:26:04 | 作者:王文欢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eacd17b8318923afd78b3b 16425699 2018-11-13 21:26:04 /a/20181113/5beacd17b8318923afd78b3b.shtml

  一般犯罪嫌疑人作案都是鬼鬼祟祟,可是在近日泗洪县爱园派出所破获的一起偷窃案中,10名未成年犯罪嫌疑人在盗窃得手后,竟然在监控摄像之下跳起了“僵尸舞”。

  事情还要从今年9月份,经营手机生意的王先生报警说起,当时他发现店内一片狼藉,一个柜台里的22部手机被洗劫一空。民警立即立案侦查,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民警又接到了王先生的报警电话。泗阳县公安局爱园派出所民警陈自铸介绍,经过现场勘察他们发现,盗窃者作案手段低级,一看就不是很专业的小偷,而且年龄不大。第二次偷窃,这家手机店被盗一百五十多部手机。

  150多部手机,加上之前被盗的22部,涉案总价值达20多万元,而且是同一家店铺接连被盗。而更让民警惊讶的是,这次监控拍到了8名嫌疑人,其中有4名犯罪嫌疑人正是上次来偷手机的人。经过辨认、调查、走访,民警先后在宿迁、沭阳等地抓获嫌疑人10名。今年17岁的纪某是沭阳某技校的学生,因为受到社会上所谓哥们儿的唆使参与了盗窃。说到为何得手之后,还在监控下跳起僵尸舞,纪某交代当时太得意忘形了,虽然知道有监控,但还是跳了起来。

  据调查,前后盗窃的170多部手机被销赃后,所得的赃款全部被挥霍一空。10名犯罪嫌疑人均未满18周岁,满16周岁的纪某等5名犯罪嫌疑人目前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王文欢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