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直击:一起车祸变三起 !交警提醒:遇车祸时千万别急

2018年11月13日 20:30:09 | 作者:李强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eab533b8318923afd78ab4 16425384 2018-11-13 20:30:09 /a/20181113/5beab533b8318923afd78ab4.shtml

  今天(11月13日)上午,荔枝新闻记者在采访途中目击一起车祸,然而让人意外的是,这起车祸竟然又连续引发两起车祸。

  上午9时左右,在江宁天元中路小龙湾地铁站段,一辆电动车倒在了公交车专用道上,一名四十多岁的妇女躺在路上一动不动,前方十几米处停着一辆公交车。

  由于事故占据了两股车道,交通顿时陷入混乱,大家抢着通行。此时一名骑车人大喊腿被压断了,原来一辆轿车车主着急,企图从旁边车道离开,与一辆逆行的电动车挤到了一起。见此情形,一旁的热心市民赶紧上前扶住电动车,将骑车人给拖了出来。幸运的是,骑车人没有皮外伤。

  虽然公交车驾驶员报了警,但在交警赶到之前,现场的交通越来越混乱。一辆渣土车一直按着喇叭往前挤,没开几米就与一辆越野车发生了碰擦。虽然这起碰擦事故并不严重,但由于渣土车体积大,堵住了路面,交通彻底瘫痪,而一些司机为了赶路逆向行驶,结果把救护车也堵住了进不来。

  在事故发生15分钟后,救护车终于赶到现场,将伤者送往附近的医院治疗。事故发生25分钟后,交警赶到现场,开始疏导交通。

  而记者离开现场时,仍有大量电动车行驶在快车道上。

  交警提醒,电动车驾驶人员切勿在快车道上行驶。同时希望广大车主,在遇到车祸时,摆正心态,放慢速度,避免造成新的麻烦。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李强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