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了!游乐场的“变形金刚”被开上马路 “司机”表示只是想省点运费……

2018年11月13日 14:48:03 | 作者:李明洋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ea6d8cb8318923afd78780 16421778 2018-11-13 14:48:03 /a/20181113/5bea6d8cb8318923afd78780.shtml

  不少大型游乐场内都会提供一种孩子们驾驶的机器人,而这类游乐设施一般都限制在一定的活动范围内。近日,却有人把一款本该在游乐场内行驶的机器人开上了路。

  11月10号早上8点多,在淮安市的淮海北路与健康路交叉口,一名男子驾驶一款红色机器人准备通过路口,机器人旁边都是川流不息的车流,车速还不慢。发现这一情况后,路面执勤民警立即对机器人进行了拦截。 

  淮安市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赵建军介绍,此游乐设施体积很大,大概有一个半人高,占用了由南向北的慢车道,影响到别人正常通行。据了解,这名男子在某商场内经营游乐场生意,为了省下运输费才会直接开着机器人上路。 

  由于机器人属于游乐设施,道路交通相关法规中也没有如何对其处罚的相关条款。民警现场对驾驶人吴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让驾驶人重新找车将游乐设施拖走。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李明洋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