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地方因风筝全球闻名,还走出了一位诺贝尔奖得主

2018年11月12日 22:05:33 | 作者:孙西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e97d21b8318923afd78490 16413148 2018-11-12 22:05:33 /a/20181112/5be97d21b8318923afd78490.shtml

  今天,“天上风筝飞·天下潍坊美”2018潍坊旅游推介会在南京举行。山东省潍坊市旅游部门诚邀南京游客前往旅游。

  潍坊有“世界风筝之都”的称号,目前,世界上70%以上的风筝出口自潍坊。不仅如此,“国际风筝联合会”的总部就设在潍坊。

  推介会上,来自潍坊的景区、旅行社代表进行了旅游推介,高密东北乡、青州古城、昌乐古火山..……一系列特色景点受到欢迎。记者了解到,青州古城是国内外罕见,至今保存完好、山水城一体的明清古城。初冬时节,精彩绝伦的非遗表演正在古城上演。另外,高密东北乡,是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莫言笔下的一个地名,如今广受欢迎,包括莫言旧居、红高粱影视城、高粱地民俗小吃村等景点。

  活动上,南京、潍坊两地旅游企业代表签订了合作协议。同时,两地旅游部门表示,今后将加强旅游交流合作,互通信息,互送游客,促进两地旅游业共同发展。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孙西娇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