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一学院实验室发生爆燃 伤者正在救治

2018年11月11日 15:36:53 | 作者:贾宏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e7d014f3ca6259943db94a 16398220 2018-11-11 15:36:53 /a/20181111/5be7d014f3ca6259943db94a.shtml

11月11日上午10点左右,在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附近做生意的张女士(化姓)突然听见“嘭”的一声巨响,张女士形容声音“特别大”,她循着声源来到距她有二三百米教学楼,只见一群衣着不整的人跑出教室,有的互相搀扶,有的躺在外面的地上,当时天空还下着蒙蒙细雨。随后公安、消防和急救人员赶到将伤者送到医院抢救。

事发现场已拉起警戒线,消防员正在对现场进行勘验,发生事故的教学楼名字叫“卓越制药实训中心”,一楼的门窗几乎被震裂,碎玻璃散落一地,旁边摆放着有15只白色的塑料桶,里面装有液体,有几只被烧焦变形,桶标签注明的是“乙醇”。

该校学生告诉记者,发生事故的大楼是学校的教学实验大楼,当时具体发生什么情况他们也不清楚,只是听到一声响。

在位于泰州市人民医院新院23楼烧伤科,病房外学校老师、家长和同学在焦急的等待,病房内医护人员正在全力救治受伤伤员,外人不得入内。

 下午1点19分,泰州市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   

11月11日10时许,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一实验室在实验过程中发生爆燃。经市区两级公安机关及消防部门全力处置,明火已被扑灭。目前,伤员救治、事故原因调查等工作正在进行。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