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大了!精装修新房变身待装修旧房|荔枝监督

2018年11月08日 17:24:18 | 作者:董巽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e3f901b8318923afd76a2e 16367310 2018-11-08 17:24:18 /a/20181108/5be3f901b8318923afd76a2e.shtml

  (如果您遇到烦心事、疑难事,请登录全媒体维权平台“荔枝监督”,我们将为您排忧解难!爆料维权仅需三步:下载荔枝新闻客户端---点击监督板块---写下您的投诉!全媒体记者将为您全程维权!)
  最近,南京市民王女士因为自己买的一套房子闷闷不乐。因为说好的一套精装修新房到手的时候却像是一套面临拆迁的房子,里面破破烂烂。

  王女士今年5月份看中了位于南京市汤山街道圣汤大道5号汤城东郡的一套房子。开发商久大置业有限公司宣传这套房屋是按精装修标准交付的酒店式公寓。

  于是王女士在8月份付了58.3万块钱,买了一套45平米的房子。然而收房当天,王女士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

  整个房屋的地板被撬掉,墙面上的墙纸也全被撕掉,墙体还有多处霉斑。甚至房间的墙壁上还贴着两个标有暖暖屋温泉酒店字样的牌子。

  了解之后,王女士才知道,这所房子之前被开发商交给酒店托管并对外经营,实际上是酒店客房。

  不过开发商的销售人员表示,这个情况在王女士购买之前已经告知了她。然而王女士并不认同这个说法,称对方只是告诉她,买房之后,她可以把房子交给开发商做酒店并按月收取租金,但是没有说,她买这个房子时,房子已经是酒店的客房了。“更何况,买这个房子我就没打算出租,而是打算自住。”王女士说。

  对此,开发商久大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俊解释说:“汤城东郡的房子是委托第三方代理公司销售的,在售卖时分两种情况,一种是签订委托经营管理合同,一种是不签订委托经营管理合同。”

  签订委托经营管理合同的客户在购房时价格会便宜一些。王女士当时就是以这种优惠的价格买的房子,作为开发商,他们就此视为王女士同意签订委托经营管理合同。

  然而经过调查,久大置业发现王女士似乎对此事并不知情,可能是第三方代理公司为了取得销售业绩而采取欺瞒的方式骗取了客户的信任。

  至于王女士在交房过程中发现地板被拆、墙纸被撕的情况,是因为他们在对此房进行整改维修施工,客户误解了。对此久大置业也表示歉意。

  久大公司拿出三套解决方案。第一:按照客户的要求,把这个房子维修好,按照精装修的标准交付;第二:给王女士换一套新房;第三:退房处理。

  最终,王女士选择退房。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董巽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