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线指引、 中国籍选手奖:“双11”开跑的这场宛马诚意满满

2018年11月06日 19:21:35 | 作者:华晓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e17309b8318923afd75d68 16342997 2018-11-06 19:21:35 /a/20181106/5be17309b8318923afd75d68.shtml

  红豆2018锡山宛山湖国际马拉松(简称「宛马」)将于11月11日开跑。记者从赛事主办方今天(11月6日)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赛事是暨厦马、上马后华东地区又一场纯全马赛事,将有来自中国、美国、肯尼亚、德国、新加坡等15个国家6000名参赛选手参加。目前各项准备完善,诚意满满。

  比赛路线沿途经过无锡锡山核心区域与知名景点,包括映月湖中央公园、红豆财富广场、吼山森林公园、九里河湿地公园、胶阳路最美景观大道、宛山湖湿地公园、高铁无锡东站等,特别是周边环绕的30多万亩花海必将造就一场色彩斑斓的宛马。赛道平缓、宽阔,全程道路几乎是4-8车道,双向车道全部打开让跑友们痛快奔跑。

  为了激发更多中国籍优秀跑者的潜力、鼓励更多跑者加入到优秀跑者的行列中,除了赛事名次奖宛马还特设中国籍选手男子、女子前20名,冠军得主奖金高达3万元,总奖金高达近50万元!

  组委会在起点、赛道沿途(即比赛路线自2公里开始每2公里)及终点设立固定医疗站,共计21个医疗站,每个医疗站配备专业医生、护士(其中起终点和20km处为大型综合医疗站)。在赛后服务区,特别安排了近200余名专业服务团队,为所有选手进行赛后放松恢复服务 。

  首届宛马赛道特设蓝线指引,也是国内马拉松赛事中首次为参赛选手准备蓝色最短距离跑进线。对于精英选手而言,相差1秒就会与冠军失之交臂,最经典的、最短距离跑进线——Blue line,助其夺冠。而对于大众跑者来说,只需沿着赛道上蓝色线条跑,便能够节省体力。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华晓青 编辑/GZ)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