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介费统统9999元还有利率优惠?可房源都在哪呢?

2018年11月06日 17:13:30 | 作者:翟晨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e15b26b8318923afd75c37 16341521 2018-11-06 17:13:30 /a/20181106/5be15b26b8318923afd75c37.shtml

  如今房产中介费大都在成交总价的2个点以上,几百万的房子,单是中介费就可以抵好几个平方了。最近一家中介机构就宣称不论房价多少,都只收取9999元交易服务费,着实划算,但是低价中介费能否搅动二手房市场、打开一片天地呢?

  最近,南京一家电商平台宣布进军房地产市场,不管二手房成交总价是100万还是1000万,交易服务费均为统一价9999元,可谓相当划算。在宣传单页上还有“银行战略合作 最快10日放款”的宣传语,如今纯商业贷款放款平均时间在一个月以上,最快10个工作日放款如何做到呢?记者来到了位于南京市鼓楼区的服务点,工作人员表示集团还有其它业务,是合作银行的大客户,不仅放款快,还有2个点的利率优惠。

  低价中介费、快速放款、房贷利率折扣,这样划算的买卖也需要满足一些条件。工作人员表示,如果买房人不是银行工作人员,在签订合同时必须同意从合作银行贷款,否则,他们宁可不承接这单交易。同时,这家机构也不推荐看房,而是需要买房人自己寻找房源。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房源有限,但只要买房人看中了房子,他们尽力找到房主,促成交易。当记者认为这涉及跳单时,对方表示,他们成交的房源总价在五六百万左右,可以帮买房人省十几万中介费。而从平台8月18日上线以来,每月有十几单交易成交,但客户中多是集团员工。

  目前,市场上的正规房产中介,对员工泄漏房源信息等进行了严格规定,这家机构如此操作势必影响了其它中介的运营,如果不扩张自身规模,单靠“挖”别人房源,很难走远。第一财经《中国房地产金融》江苏事业部主编马乐乐也表示,现在的二手房交易已经发展到渠道为王的时代,哪个中介的房源多,谁就拥有更大的话语权,谁拥有线上线下的入口多,谁就在市场上处于更主动的支配点。

  此前,南京也出现过低价中介服务,搜房网曾想以低价打开市场,却以失败告终,因此,想要持续发展,单靠低价吸引眼球是不可行的。

  更多精彩的楼市内容请关注江苏城市频道每晚18:00播出的《楼市零距离》。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翟晨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