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突然摔倒受伤 警民合力救助

2018年11月04日 16:20:01 | 作者:卢井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deab9eb8318923afd74db7 16316224 2018-11-04 16:20:01 /a/20181104/5bdeab9eb8318923afd74db7.shtml

  今天(11月4号)早上9点,在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咏梅山庄小区门口,发生感人一幕,一名七旬老人行走中突然后仰倒地,头部大量出血,附近市民见状,有人赶紧打电话报警,还有人第一时间为老人采取急救措施。

  仙林警务站民警赶到时,一名中年男子正在给老人喂水和食物,以为老人是低血糖发作,此时老人神智己清醒,说自己住在仙林新村,到医院看望生病住院的老伴,回来时突然头晕摔倒,后脑勺着地。

  很快,120赶到,热心市民和民警一起将老人抬上急救车后,悄然离开。老人在送医后,经医生诊断,是突发眩晕的,无生命危险。民警通过警务平台联系上老人的家人,家人对热心市民和民警的及时救助表示万分感谢。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卢井霞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