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酒驾肇事妻子顶包 夫妻双双面临处罚

2018年11月04日 15:56:37 | 作者:李井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de930df3ca624946913c8b 16315873 2018-11-04 15:56:37 /a/20181104/5bde930df3ca624946913c8b.shtml

  11月3日,记者从泰州市姜堰区警方获悉,一对夫妻因为一起交通事故,双双面临法律的处罚。

  11月1日下午5点多钟,姜堰区娄蒋公路周山河大桥南侧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贵州牌照的小轿车与一辆电动车发生了刮蹭。事发之后,交警很快赶到现场进行勘查。在现场,一名灰衣女子卢某自称是小轿车驾驶员。不过,两车发生刮蹭之后,肇事的小轿车停在了离事发地点70多米远的地方,这一异常举动引起了交警的注意。

  除此之外,卢某的丈夫李某满身酒气。经过酒精呼气检测,李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达到158mg/100ml,种种迹象让交警怀疑李某是真正的肇事者。交警通过路面监控,对肇事车辆的行驶轨迹进行了追踪,证实了自己的怀疑。面对事实,卢某承认自己替酒驾的丈夫顶包。

  姜堰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办案民警孙闵寅表示,李某因为涉嫌危险驾驶罪,将承担刑事责任;李某的妻子卢某因实施了作虚假证明的违法行为,警方将依法对其进行行政拘留。

  (来源:融媒体新闻中心/李井文 编辑/祁雅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