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偶感身体不适 自认“驾驶”技术不错,开过农用四轮车的父亲竟无证驾驶

2018年11月04日 14:18:22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de85fef3ca624946913c0a 16314729 2018-11-04 14:18:22 /a/20181104/5bde85fef3ca624946913c0a.shtml

  在高速上行驶过程中,开车的儿子感觉到肚子有点疼痛,无法再继续驾车前行,以前在家开过农用四轮车的老父亲自认为驾驶技术不错,在没取得机动车驾驶资格的情况下,从儿子的手接过方向盘,担当起代驾司机,11月3日下午4点多钟,在沈海高速兴桥收费站下高速时,被执勤的盐城交警支队高速二大队民警逮了个正着。

  下午四点半钟左右,盐城交警支队高速二大队民警在沈海高速兴桥收费站检查时,发现一辆小车看到有交警检查,在匝道上停顿了一下,行迹有点可疑,便对该车进行检查,结果发现该车驾驶员还没有取得机动车驾驶资格,属于无证驾驶。

  面对询问,该车驾驶员钱某告诉交警,车子是他儿子开的,在滨海服务区准备加油时,儿子感到肚子疼痛难忍,无法继续开车,而他自己原来在家中开过农用四轮车,自认为没什么事,就从儿子手中接过来方向盘,做起代驾司机。

  高速二大队民警陆剑锋警官告诉记者,驾驶员因为还没有取得机动车驾驶资格,就驾驶机动车辆,属于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将受到罚款一千元、十五日以下行政拘留的处罚,而他的儿子因将机动车交给无驾驶证的人驾驶,也受到了罚款一千元的处罚。

  目前,驾驶员已被送进拘留所执行拘留处罚。

  (编辑/GZ)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