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人!男子疑精神病复发持刀当街乱砍,民警机智制服

2018年10月30日 18:40:25 | 作者:路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d830bdb8318923afd72ee3 16257498 2018-10-30 18:40:25 /a/20181030/5bd830bdb8318923afd72ee3.shtml

  昨天(10月29日)下午2点多,淮安盱眙县市民报警称,在旧铺街一家银行营业厅内,有一名男子挥舞菜刀到处乱砍。接警后,旧铺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

  民警赶到现场时,只见一名男子手持菜刀站在银行门口。看到民警赶来,男子挥舞起了菜刀,场面十分危险。民警立即疏散围观群众,同时跟他交流,稳定男子情绪。民警询问男子情况,男子讲话语无伦次,只说银行不对,但具体银行有什么不对,男子始终不肯说。

  交流中民警发现男子情绪激动,不让任何人靠近。就在民警跟男子交流分散其注意力时,另一名民警突然从背后冲上来将其控制,并夺下他手中的菜刀。

  经查,持刀男子杨某今年39岁,曾患精神疾病。当天下午,在家喝酒后骑车来到旧铺农商银行营业厅,扬言要把银行砸了。后又骑车出去,没过几分钟返回,拿了一把菜刀在营业厅挥舞。幸亏民警及时将其制服,没有造成人员受伤。这次杨某疑似精神病复发,目前警方已联系医疗机构对杨某进行治疗。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路辉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