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最美是清秋!江苏这些地方的美惊艳了时光(视频)

2018年10月29日 15:15:48 | 作者:周杨杨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d6b10fb8318923afd72621 16242217 2018-10-29 15:15:48 /a/20181029/5bd6b10fb8318923afd72621.shtml

  连日的降温,让江苏进入了一年中色彩最丰富的时节,各地许多景点都在色彩变换中悄然惊艳了时光。

   

  在潘安湖国家湿地公园内,有一片占地200亩的池杉林,深秋时节,这里红橙黄绿杂错交融,仿佛大自然打翻了调色盘,有种油画般的韵味。据介绍,素有"天然氧吧"之称的池杉林,每立方米约含4000个负氧离子,漫步在池杉林栈道之上,呼吸间清新沁脾,许多市民带着家人好友来此游乐,回归自然。

  在连云港苍梧绿园多,黄了的银杏、红了的枫叶,让身临其中的市民们感受到浓浓秋意。尤其是这片银杏林,遍地金黄,阳光投射进银杏林中,光彩斑谰,静谧安然,在秋日阳光的照射下景致醉人。老人晒着太阳,孩子在奔跑满地捡"宝",大人们沉醉在美景之中,拍照留念。

  在盐城射阳,数千亩菊花正绚烂盛放,秋风吹过,鹅黄、粉红以及纯白色的菊花随风摇曳,楚楚动人,好似在田野上铺就了一块块娇艳的地毯,让游客们流连忘返。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10月29日10点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新闻空间站》栏目。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周杨杨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