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钱就能入住知名电商平台?这样不靠谱的推广会南京还有

2018年10月26日 17:56:13 | 作者:张清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d2e42cb8318923afd7176d 16213305 2018-10-26 17:56:13 /a/20181026/5bd2e42cb8318923afd7176d.shtml

  今年8月底,开杂货店的南京市民江先生,接到江苏微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邀请,对方称三年交两万五千多元,就可以入驻京东的"微选"电商平台。心动的江先生先交了一万元定金,事后觉得不对劲。因为自己是一家小杂货店,怎么会获得知名电商平台的优惠入驻资格呢?经过核实,微选官方表示和这家公司并没有合作。在记者和警方的协调下,江苏微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答应给江先生办理退费。

  而10月25日,江先生再次反映,他的手机又收到了同样的邀请:10月26日上午,南京玄武区维景国际大酒店要举办一个"微选"电商平台项目推广会,邀请他参加。今天上午,记者按照邀请信息上的地址来到维景国际大酒店。举办推广会的会议厅早已经布置好,投影屏幕也架了起来,可现场却空无一人。酒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昨天晚上他们接到通知,说是推广会临时取消了。至于为什么取消,这名工作人员表示她也不清楚。

  记者随即和"微选"官方平台取得联系。客服人员答复,“微选”的招商活动在今年8月就结束了,目前“微选”官方没有和任何服务商展开合作。客服人员还告诉记者,他们近期已经接到不少和江先生情况类似的反馈,发现有很多服务商打着“微选”的旗号招商,收取年费,希望投资者不要轻信此类推广、招商信息。

  记者将情况反映给酒店所在的南京玄武区市场监管局梅园新村分局,并将相关材料提供给了负责人。分局负责人表示,他们将通过酒店核查举办推广会的公司信息介入调查。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张清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