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太累了也该歇歇了!迎“环卫工人日”200名“城市美容师”免费看电影

2018年10月23日 21:26:58 | 作者:南京徐福庚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cf186af3ca6242e20581b7 16176530 2018-10-23 21:26:58 /a/20181023/5bcf186af3ca6242e20581b7.shtml

  今年10月26日是南京市第十三届“环卫工人日”,主题为“关爱环卫、科技环卫、发展环卫”,目的是为了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环卫工人、了解环卫事业发展、尊重环卫劳动成果的良好氛围,调动广大环卫工人的积极性,推动环卫事业健康发展。今天(10月23日)下午,南京栖霞区仙林街道邀请200多名环卫工人开展了一场免费爱心观影活动,让这些长期在马上扫街的环卫工人大为感动。

  据悉,由仙林街道为管辖的环卫工人举办了南京市第十三届“环卫工人日”电影专场,邀请默默无闻的城市环卫工,坐下来歇一歇,免费看看电影放松放松,让他们在感受爱的暖流。当天下午,共邀请了100多位环卫工人看电影,明天还有一批约100位左右。

  环卫工金女士表示:“还记得年轻时看过电影,已经几十年没有进过电影院看电影。”

  仙林街道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想让广大环卫工人在享受到精神文化大餐的同时,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与关怀”。为此,街道组织环卫工人影城观看最新上映的《找到你》。

  同时,街道还慰问了困难职工家庭,对他们家人支持环卫工作表示感谢。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