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术后大出血遇堵车 交警与死神赛跑

2018年10月23日 13:35:48 | 作者:莫玫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ceb2fdb8318923afd6fde5 16170153 2018-10-23 13:35:48 /a/20181023/5bceb2fdb8318923afd6fde5.shtml

  2018年10月22日下午17时20分许,南京交警高速二大队民警正在收费站执勤时接到报警,报警人称自己车上有人手术后大出血,需要赶紧送到南京市妇幼保健医院救治。因为正值晚高峰时期,道路拥堵,希望民警可以为其带路。

  当时情况十分危急,病人的生命危在旦夕,民警向值班领导汇报过后,立即在收费站备好警车,同时预先研判好路线,找到最快捷的路线。报警人的车刚到收费站,民警立刻打开警灯,拉响警报,与死神竞赛。路上的司机朋友们听到警报声也纷纷避让。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民警的心里焦急万分,可是由于晚高峰时期,路上车辆实在太多,病人家属向民警求助,将病人护送到最近的医院。


  到医院时,医生护士听取病情后也十分紧张,立刻将病人送进重症抢救室进行抢救。见病人已经被送去抢救,民警高悬的心才落了地,随后离开了医院。

  因为送医及时,目前病人已经脱离生命危险。对于交警的帮助,所有人都特别感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莫玫瑰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