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上演“吃蟹争霸”赛  两万奖励寻找“吃蟹王”

2018年10月20日 18:28:53 | 作者:董瑾瑜 贾宏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caf75ef3ca6242e20573c0 16140597 2018-10-20 18:28:53 /a/20181020/5bcaf75ef3ca6242e20573c0.shtml

  吃螃蟹还能获大奖,最高奖励两万元。10月20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吃螃蟹比赛,在泰州市姜堰区溱湖风景区拉开帷幕。

  上午11时许,现场游客和品鉴达人准备就绪。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吃蟹争霸赛”正式开始。吃蟹选手纷纷拿起钳、铲、匙、叉等食蟹工具,争分夺秒的开吃螃蟹。

  泰州市姜堰区旅游局局长王斌介绍,第二届溱湖簖蟹品鉴达人争霸赛分为预赛、决赛两个阶段。现场预赛从10月20日开始,每逢双休日举行,预赛项目为吃1只规格净重约200克的溱湖簖蟹,评委现场从时间、质量以及形状等方面进行评分,每轮预赛第一名和排名靠前选手晋级决赛,周冠军可获1000元现金奖励。每周周冠军将进入到11月10日的决赛,最终角逐出品簖蟹冠军及两万元比赛奖金。

  泰州姜堰溱湖因其独特的湿地生态环境,孕育了极其丰富的河鲜水产,形成了“溱湖八鲜”美食品牌,素有“曾经溱湖难为水,除却簖蟹不是鲜”的美誉,成为姜堰旅游一张靓丽的名片。每到金秋季节,吃品簖蟹已成当地习俗。

  (编辑/陈进)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