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大咖共商“大智移云”背景下会计行业之路

2018年10月20日 11:51:50 | 作者:沈杨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caa143b8318923afd6ed03 16137211 2018-10-20 11:51:50 /a/20181020/5bcaa143b8318923afd6ed03.shtml

  “信息化时代会计改革与发展国际研讨”今天在金陵科技学院举行。本次研讨会由由金陵科技学院主办,金陵科技学院商学院与金陵科技学院财务与会计研究所承办。探讨“大智移云”背景下会计行业的改革与发展,旨在为来自海内外的专家学者搭建一个交流会计专业教学改革成果以及探讨未来发展思路的平台。

  来自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英国德蒙福特大学(De Montfort University)、英国格拉斯哥卡里多尼亚大学(Glasgow Caledonian University)、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格林斯伯勒分校(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at Greensboro)、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河海大学、南京农业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等二十多所国内外著名大学的近百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现场,来自中国和海外的专家、学者提供交流信息化时代下公司财务、财务会计、管理会计、审计、税务、国际会计等领域最新研究成果的平台,向海内外专家学者征集相关领域的学术研究论文,并进行会议交流,以促进信息化时代下会计研究的发展。

  来自国内外大咖也带来精彩的主题报告。由昆士兰科技大学Peter Green教授、德蒙福特大学Linda J Hickson教授、格拉斯哥卡里多尼亚大学Stuart McChlery教授带来了三场精彩的主题报告。下午分三个会场,分别由常州大学原副校长王卫星教授,南京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长江学者王跃堂教授,及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格林斯伯勒分校Heng An教授主持,由本次会议邀请的4位专家、征集评选出的10篇优秀中英文论文作者进行了报告,并由相关专家学者进行了详细到位的点评。

  金陵科技学院副院长葛军教授说,希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学校学术研究按照国际先进的研究路径进行建设,实现学校学科建设的再次腾飞。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沈杨 编辑/XF)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