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岁老人晚上推着车要去公墓 原因让人想不到

2018年10月19日 18:36:31 | 作者:路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c9b203b8318923afd6eaee 16131772 2018-10-19 18:36:31 /a/20181019/5bc9b203b8318923afd6eaee.shtml

  昨晚6点半左右,南京一名市民报警称,在江北新区铁道学院附近的马路上,一名老太太推着残疾车,拎着一大包东西要去公墓。这位市民担心老人安全,报警求助。

  民警赶到现场后,老人就是不肯说出家住哪里,只是让民警把她送到永宁公墓那里。民警很是纳闷,在周边询问半天也没人认识老人。恰好这时警务平台上接到了一条老人走失的警情,与这位老人的情况十分吻合,民警便先将老人带回派出所,等候家人过来。老人的儿子匆忙赶到派出所,民警这才知道老人出走的原因。

  老人儿子说,母亲今年86岁,正在闹情绪。因为前一阵子他二嫂手摔断了,没想到今天大嫂又把手摔断了,他们弟兄三个,三个儿媳妇轮流照顾老人。现在两个儿媳妇都受伤了,老人可能觉得家里没人照顾她了,于是偷偷跑出来,因为老伴去世后就葬在永宁公墓,所以要众人把她送到那里。最终经过民警苦劝,老太太这才同意跟着儿子回家去了。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路辉 编辑/XF)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