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郁症患者发朋友圈要自杀 老板报警民警紧急救援

2018年10月19日 18:31:04 | 作者:元国璋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c9b18ab8318923afd6eae2 16131716 2018-10-19 18:31:04 /a/20181019/5bc9b18ab8318923afd6eae2.shtml

  10月14日,运输老板王先生发现一名员工刘某没来上班,电话也不接,发微信联系的时候,看到刘某在朋友圈写到不想活了。王先生急忙报警,不过不巧的是,王先生并不知道刘某的住址。怎么挽救刘某生命,给民警提了难题。

  由于报警人只知道刘某住在板桥某小区内,不知道具体门牌号,民警只好兵分两路,一路到达小区现场走访,一路在所里联系他朋友和亲人,弄清他的住址。

  但小区内的走访不是很顺利,不少人只知道刘某在小区租住,但不知道住在哪一户。幸好,民警联系到刘某一位朋友,得知了刘某的门牌号。

  民警抵达现场后,拨打刘某电话,能够听到房间内的铃声,但始终无人接听。由于防盗门无法暴力拆开,民警找来锁匠,将房门打开。

  一打开房门,屋内非常凌乱,一男子瘫倒在卫生间内,左手手腕有伤痕。不过幸好没有割到动脉,没有喷溅迹象。经过确认,该男子就是刘某。民警紧急给刘某包扎后,将其送往附近医院。

  由于送医及时,刘某没有生命危险,目前已被家人接回。

  经查,刘某患有抑郁症,由于已经多年没有症状,所以家人让其独自在外生活工作。

  民警提醒,抑郁症是现在很高发的精神类疾病,家人朋友如果患有抑郁症,在医生没有彻底确诊治愈之前,最好不要让他自己出远门或住在外面,会有很大危险性。

  更多精彩内容,请收看18:30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新闻360》栏目。或者下载我苏网、荔枝新闻APP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元国璋 编辑/XF)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