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高层次人才“宁聚行”首场活动走进苏宁

2018年10月19日 17:33:59 | 作者:姚伟 仇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c9a4ebb8318923afd6ea39 16130887 2018-10-19 17:33:59 /a/20181019/5bc9a4ebb8318923afd6ea39.shtml

  近期,南京市人才服务中心组织在宁高校的硕士、博士生,开展以企业考察、沟通交流、拓展联谊为主的“宁聚行”活动,加强高层次人才对南京的了解和认知,为他们留宁建功立业提升意愿、提供机遇。10月18日下午首场活动,23名来自南京工业大学的硕士生,走进苏宁总部参观学习。

  (学生们正在听工作人员介绍企业的经营业态)

  (学生们在了解企业历史,图为90年代江苏路“老苏宁”场景再现)

  参加本次活动的23名硕士研究生,来自南京工业大学的计算机技术、电子与通信工程、建筑与土木工程等7个专业。李秀琴是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研二学生,她告诉记者,将来想做一名网页设计师,想提前了解相关企业的工作环境和工作状态,“感觉这里的员工都挺拼的,互联网行业比较辛苦,我已经决定要加倍努力了”。

  土木工程系硕士毕业生魏威来自南通,他说,这次参观最直接的感受是南京城东的自然环境很美,“很希望能在这里工作,在这里买一套房,在这里生活”。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活动中,南京市人才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向学生们介绍了南京市吸引高层次人才落地的一些优惠措施,同时介绍了人社局加强企业用工保障、开展“宁聚行”系列活动的工作进展。

  南京市人才服务中心人才教育培训部部长陈东介绍,南京市人才服务中心正与南京有硕博点的20多所高校洽谈,希望能定期、不间断地,开展硕士博士走进南京、走进南京企业、走进南京新型研发机构的活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10月19日晚21:30江苏教育频道《江苏教育新闻》栏目。

  (来源:江苏教育频道/姚伟 仇煜 编辑/XF)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