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房降价70万急售?中介:没那么浮夸 年底才是买房最佳时机

2018年10月18日 17:34:44 | 作者:党思潮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c84f23b8318923afd6e204 16088588 2018-10-18 17:34:44 /a/20181018/5bc84f23b8318923afd6e204.shtml

  二手房价格一直是楼市行情的风向标,而对于南京江北新区二手房市场而言,核心区的正荣润锦城小区二手房价格近年来一直处于区域内高价,甚至有二手房的挂牌单价高达4万元,部分房源的成交单价也已突破35000元。可最近,网上有消息称,正荣润锦城小区有二手房房主降价70万元卖房,是房价降的太浮夸?还是信息传递有偏差?

  网上消息显示,南京江北核心区的正荣润锦城小区的这位房主,在上个月中以480万元的价格挂牌了一套138平米的二手房,这周一,房主主动下调挂牌价至410万元,总降价70万。网上消息同时显示,即便这样,挂牌单价29000多元的正荣润锦城小区二手房依旧没有出手。那么,真有这样的事吗?

  记者采访中发现,这套二手房房源位于小区顶层,交付不满两年,同户型的二手房源曾在上个月和这个月,分别以500万元和470万元的价格成交过。房主确实在这周一下调了挂牌价,从480万元到440万元,并没有70万元的降价,房主说,他这样的调整也是符合市场。附近的房产经纪人解释,这可能是因为房主对未来的市场也没有特别看好,这种心态肯定是投资房,想尽快把它出手。但因为房价上了400多万,选择面比较广 ,如果不是对核心区特别喜欢的人,可能就有更多选择。

  所以,该房源虽然总价降了40万,但因为总价高,还要缴纳增值税,想脱手并不容易。最近大半年,江北新区多家别墅项目开盘,总价300万起,对于改善型客户来说,买房可以货比三家。中介工作人员介绍,现在买房人的观望情绪比较浓,而且选择面比较广,所以暂时销售有一点困难。如果买二手房,最好的时机可能会在年底出现。“看今年年底价格会有一些回落,我们这边这个还是有一点水分。当然,回落到当年买新房的价格是不可能的,会回归理性一点。 如果不是投资,是自己住,年底出手是比较好的买房时机。”

  一直以来,江北新区都是南京住房市场的敏感地带,是涨价和降价的引领者。附近房产经纪人介绍,最近半年,江北二手房价格整体还算稳定,但成交量确实有所下降,年底通常是楼市淡季,买房者不妨关注这个好时机。

  更多精彩的楼市内容请关注江苏城市频道每晚18:00播出的《楼市零距离》。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党思潮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