侥幸获救:民工被压一面墙下 千斤顶及时救命(视频)

2018年10月17日 18:25:05 | 作者:卢井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c70c88b8318923afd6daf2 16076928 2018-10-17 18:25:05 /a/20181017/5bc70c88b8318923afd6daf2.shtml

  昨天(10月16日)下午,盐城市大丰区花园小区一户业主在装修,几名民工在拆围墙时,突然围墙倒塌把一名民工压在墙下,其它工友一看无法自救立即报警。

  工人介绍说,当时几个人一起拆墙,门东侧的墙体突然倒塌,压住了一名工人。消防人员赶到后,用千斤顶将压在工人身上的整片墙体顶起,将工人救出送往医院。

  记者在收治伤者的医院,看到伤者神志比较清醒,描述了事发时的情景,想起当时一幕,伤者仍心有余悸。

  伤者除了面部受伤外,身体的其他情况仍有待观察。施工过程中,请一定注意安全,避免意外事故的发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卢井霞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