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加速打造总部经济:汽车新零售平台落户花桥

2018年10月17日 10:08:15 | 作者:耿昊东 郭彧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c6991bb8318923afd6d5af 16069059 2018-10-17 10:08:15 /a/20181017/5bc6991bb8318923afd6d5af.shtml

  今年以来,昆山加速打造总部经济。10月16号,昆山花桥经济技术开发区与车好多集团签订协议,双方将在昆山花桥培育全国最大的汽车产业园。

  根据双方协议,车好多旗下毛豆新车全国总部将正式落户昆山花桥,注册资本达3亿美元,昆山市提供的资金支持为30亿元人民币。该项目专注于汽车新零售领域,集结算中心、业务运营中心、数据研发中心等功能于一体,将在昆山培育全国最大的汽车产业园,打造互联网+新经济的标志性龙头企业。

  昆山花桥经济开发区招商局局长杨锋表示,项目的落户将会带动花桥的金融与新零售产业的发展,同时会集聚大量的人才,将在昆山打造最大的汽车销售平台。

  车好多集团CEO杨浩涌十分看好昆山的发展环境,未来会在全国建很多的中心仓,今年年底将在300多个城市落地,以昆山花桥为基地把毛豆新车推向全国。

  昆山花桥是江苏对接上海的“桥头堡”,重点发展总部经济、金融服务等产业。截至目前,昆山花桥已累计引进各类现代服务业项目700多个,总投资超680亿元。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耿昊东 郭彧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