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坑爹”的也有“坑儿”的 大学金融系教师欠债后失联 儿子背上百万元债务

2018年10月15日 17:16:59 | 作者:何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c45912b8318923afd6c98d 16050475 2018-10-15 17:16:59 /a/20181015/5bc45912b8318923afd6c98d.shtml

  近日,南京市民王先生求助,他的父亲王某是金陵科技学院的一名大学老师,近几年一直在帮人做期货。但从8月20日开始,王先生和家人发现父亲突然失联了。

  10月15日,记者在仁恒翠竹园小区见到了王先生,他表示,父亲从2013年开始帮人炒股、炒期货。8月20日父亲失联以后,他才得知父亲竟然欠了巨额外债,经保守估计大概有两千万。

  王先生父亲与一份投资人签署的期货授权委托协议上写道,投资人同意支付人民币20万元委托甲方即王先生的父亲从事期货交易,每月按照5%支付固定利息。记者联系上乙方投资人,她表示直到现在自己一分钱都没有拿回,也没有办法联系到王先生的父亲。

  王先生告诉记者,除了外面人把钱借给父亲炒股,家里的一些亲戚也被父亲要求到外面借钱周转,自己也为父亲借了近170万元,现在父亲失联,一些债主都找上了门。母亲患有尿毒症,每个星期都要到医院透析,而自己也是待业在家,整个家庭几乎没有什么收入,这巨额外债已经让他无力承担。

  记者从王先生父亲工作单位金陵科技学院商学院了解到,从9月3日至9月7日,王先生的父亲共有15节课没有到岗。根据学校规定,这种行为已经造成了一级教学事故,目前学校已经按照有关规定对王某本人作出处理。

  王先生表示,从父亲开始炒期货以来,父母的感情一直不是太好,现在母亲患上了尿毒症,父亲又失联,自己还莫名其妙的欠了170万元外债,这已经让这个家庭举步维艰,他希望父亲能够负起责任尽快现身。目前,王先生已经向警方求助。

  该节目将在今晚18点20分《零距离》中播出。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江苏城市频道(江苏有线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何畔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