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时髦的创业什么样?2018年南京珠江路创客节告诉你!

2018年10月15日 10:17:36 | 作者:沈杨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c3f8b4b8318923afd6c6ba 16044821 2018-10-15 10:17:36 /a/20181015/5bc3f8b4b8318923afd6c6ba.shtml

  南京玄武阿里云创新中心、INNO SPACE,这些名词您听过吗?现在它们已经来到我们身边,今天(10月15日),2018年南京珠江路创客节在南京拉开帷幕。

  秉承今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主题,2018南京市科协青年会员创业创新大赛获奖项目对接会也同期举办。“珠江路创业大街杯”第二届南京市科协青年会员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三届江苏省科协青年会员创新创业大赛”南京赛区从今年5月开始历时5个月,获奖的4个项目在对接会上进行了精彩的路演,并与投资方现场做了细致地项目交流。中国留学人员创业园联盟、南京达斯琪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等一系列新项目落地和科技型企业入驻,珠江路正向着“全国一流的众创集聚区”目标加速迈进。

  这些关于珠江路创业大街的数字你知道吗?   

  珠江路创业大街是首批江苏省备案试点众创社区,规划面积约2.6平方公里。2017年以来,已先后引进和培育了20个众创空间,众创载体总面积达4.68万平方米,现有在孵团队500多个,获得融资团队160多个,融资总额超2.5亿元。其目标是致力于将珠江路打造成集智慧街区管理、企业服务、公共联动、产业引导等功能于一体的全国一流的创新创业街区。

  珠江路位于南京玄武区核心地段,创业资源丰富,创新人才集聚,是南京打造创新名城的重要窗口。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沈杨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