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明城墙:今天,南京城有一场最好玩的复古骑行盛会!

2018年10月14日 16:22:07 | 作者:夏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c2fc92b8318923afd6c31b 16039247 2018-10-14 16:22:07 /a/20181014/5bc2fc92b8318923afd6c31b.shtml

  一年一度的“复古骑行”又和大家见面了,今年的复古骑行,简直是南京城里最好玩的一场复古盛会,自行车博物馆、复古服装店等等,个个都摇身变成了摩登潮人。

  限量版的minicooper老爷车,后备箱里装满了老物件复古照相馆、复古服装店,复古美食店,今天(10月14日)下午的荔枝广场,弥漫着时尚而又经典的复古腔调。骑行尚未出发,骑行者们已经玩得不亦乐乎。

  在本次乐享骑城——2018南京复古骑行活动现场,更有自行车博物馆以及骑行VR体验,造型各异的复古自行车不仅讲述了自行车的历史,也向大家传递了骑行的乐趣。

  本次复古骑行分为两条线路,东线从荔枝广场出发,穿越总统府、六朝博物馆等多处人文景点,感受南京城的历史足迹,西线则途径大报恩寺、老门东,最后回到出发点,沿途美景尽收眼底。下午两点半,骑行者们蓄势待发。

  骑上自行车,身着上个世纪的服饰,沿着斑驳的明城墙,来一场复古骑遇记,一起乐享骑城。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夏葳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