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句容:丰收趣味赛玩“嗨”了 句容天王农民与千名游客共庆丰收

2018年10月14日 13:29:33 | 作者:谢志春 戴遐宁 成航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c2b23cf3ca6242e20549e3 16037355 2018-10-14 13:29:33 /a/20181014/5bc2b23cf3ca6242e20549e3.shtml

  自行车慢骑趣味赛,农田里套家禽、哈雷机车稻田巡游,金秋十月稻黄,昨天上午(10月13日),在江苏句容天王镇戴庄村的那田山水生态园里,来自各村的农民们与千余名游客通过一项项妙趣横生的稻田趣味比赛,一起共庆丰收,分享收获的喜悦。

  在活动现场,圈鹅套鸭的游戏队伍和围观人群是最庞大的。圈鹅套鸭的游戏规则是游戏人手持游戏套圈,在规定线以外对着来回跑动的鸭子和老鹅投掷,投中即可直接将它们领走。在游戏现场各个参赛者紧盯着来回跑动的鸭子,瞄准,投掷,竹圈脱手,"中了!",其中来自张家港的徐先生就套中了一只老鹅,喜滋滋地拎回了家。“套鹅的话以前我们小时候赶集有这个东西,因为它城里现在没有了,今天正好过来也练练手,刚好套了一个。”

  除了圈鹅套鸭游戏以外,在活动现场,还有自行车慢骑赛、田野烧烤、句容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哈雷机车稻田巡游、无人机垂钓等十几项参与性、互动性、趣味性强的精彩活动,让从城市来的游客能够玩的开心。游客张先生告诉记者:“这个钓农作物的一个比赛,之前以为很难钓,钓不上来。最后通过一些测试或则是飞行,最后找到感觉,然后钓了一些很多东西,感觉还是挺愉快的。”

  据了解,此次2018句容市农民丰收节暨天王第二届金秋丰收季吸引了来自安徽、镇江、上海、南京、常州等地几千名游客前来参加,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第二届金秋丰收节与第一届相比不仅仅内容丰富,同时还将不少新鲜的农副产品搬到了活动现场。句容天王镇乡村旅游办主任张勇介绍说:“我们也把农民们农产品搬到了园区,自产自销,这样能有力的推动农民的农副产品销售,起到一部分的宣传和带动作用。”

  (来源:荔枝网/谢志春 戴遐宁 成航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