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男子酒驾心虚怕被查 顶着辅警狂飙二百米

2018年10月13日 17:33:50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c1bbabb8318923afd6be03 16030459 2018-10-13 17:33:50 /a/20181013/5bc1bbabb8318923afd6be03.shtml

  近日,在徐州市睢宁县天虹大道与中央大街的路口上演了惊险的一幕,一辆银灰色的轿车顶着警辅队员狂奔了近两百米,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从监控画面可以看到,一辆银色轿车顶着一名警辅队员往前开,旁边两名交警见状,连忙追了上去。徐州睢宁县交警大队警辅队员刘硕介绍:“他(驾驶员)饮酒了 ,心比较虚 ,害怕被查忽然加速 , ,把我顶得直接趴到他车的引擎盖上 ,接着开了将近200米。” 

  男子车头顶着执勤警辅队员疯狂驾驶200米,才在一处转弯的路口被迫停了下来。刘硕立刻冲到驾驶室,拔掉了汽车钥匙,和随后赶来的两名民警一起将驾驶员控制住。随后民警发现驾驶员满身酒气,随即将他带回中队,进行呼吸式酒精检测。男子的检测结果已经达到饮酒状态, 民警对他处罚1000元罚款, 记满12分,对他的B1驾驶证进行降级处罚。

  此外驾驶员孙某的行为已经涉嫌妨碍公务罪,昨天,孙某被徐州睢宁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胡艳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