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少先队员 我为贫困重疾儿童买保单

2018年10月12日 17:17:10 | 作者:杨惠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c06540b8318923afd6b919 16018656 2018-10-12 17:17:10 /a/20181012/5bc06540b8318923afd6b919.shtml

  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9周年之际,全省各地举行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南京市浦口区实验学校的少先队员们拿出自己的零花钱献出爱心,为贫困地区的重疾儿童上保单。

  学校对口支教 助力脱贫攻坚

  今天(10月12日)上午,“红领巾心向党·大爱无疆友谊长——浦口区纪念少先队建队69周年庆典”隆重举行,“重疾无忧”防贫公益项目同期启动。南京市浦口区实验学校的孩子们通过爱心义卖,募集爱心基金,参与为南京对口支援商洛市各县在册小学生购买一份保额为10万元的重疾保险筹资活动。 

  “重疾无忧”防贫公益项目由南京鼓楼倍德公益困境儿童发展中心牵头,预计需募集善款约140万,服务受益人数约2万人。该中心常务副理事长顾蕾介绍,通过对接南京市中小学校及幼儿园,进行校园义卖,计划每年执行校园义卖约200场,覆盖近200所学校、参与义卖学生20多万人次。

  此次校园义卖筹得善款17869.4元,将全部用于“重疾无忧”防贫公益项目。 据介绍,去年4月以来,南京市和商洛市自1996年起就建立了对口协作关系,全力带动商洛贫困人口脱贫增收。 今年开始,南京市浦口区实验学校派出教师到镇安地区对口支教,后期也会邀请镇安的教师来宁交流学习。

  (来源:江苏教育频道/杨惠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