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躲避曝光损坏号牌?这种小聪明可要不得!

2018年10月12日 16:42:54 | 作者:余根网 宁交轩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c05dfcf3ca6242e20543cb 16018212 2018-10-12 16:42:54 /a/20181012/5bc05dfcf3ca6242e20543cb.shtml

  今天(10月12日)上午,南京交警八大队执勤六中队在雨花大道软件大道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闯禁区的黄牌大货车前面车牌非常模糊 ,中队长陈旭升立即将其拦下进行检查。经过民警检查发现,大货车本来的牌照应该是黄底黑字,但是现在的牌照黑色字体已经磨损,只能看到黄色牌照,用手触摸手感粗糙,有明显打磨的痕迹。

  在民警的询问下,驾驶员李某最终承认他从安徽开到南京来送货,因为违章有了几次曝光,为了躲避电子曝光,于是耍起小聪明,打起了损坏号牌的歪主意。随后八大队民警对李某闯禁区的行为处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对于李某故意污损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处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并将李某的驾照进行扣留。

  而李某因为在一个记分周期内驾照被记满12分,他的准驾车型将会从B2照降为C1照,也就失去了大货车司机的工作。李某的任性和小聪明,最终给自己带来严厉的惩罚。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余根网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