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变“凶宅”!富商自缢身亡 南京市中心一“凶宅”将低于市场价160万元拍卖

2018年10月11日 16:32:29 | 作者:夏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bf0a7ab8318923afd6b190 16005263 2018-10-11 16:32:29 /a/20181011/5bbf0a7ab8318923afd6b190.shtml

  近日,南京市又有一套豪宅将被拍卖,业主几个月前在这套豪宅内自缢身亡,这套产权面积近300平米的豪宅一下成了“凶宅”。

  据淘宝司法拍卖平台信息显示,这套“凶宅”位于南京市秦淮区龙蟠中路368号凯悦天琴花园7栋,建筑面积293平米,房屋建设于2008年,产权登记于2016年6月,为顶楼跃层结构,拍卖公告显示,该房屋内有人非正常死亡。今天(10月11日)上午,记者来到凯悦天琴花园,小区内的物业工作人员称,这套房子已经有四五个月没有人住了。

  在该小区附近一家房屋中介公司门店,一名中介经纪人透露,这套顶跃豪宅早在去年就在门店挂牌出售了,当时挂牌为700万,单价约23000元,相较于周边二手房单价,整整便宜了17000元。但由于房主有个人债务,房子也有银行抵押,所以一直没能成交。四五个月前,房主在家自缢身亡,这套房子最终没能成交。

  目前,这套房子已由南京同伦拍拍科技有限公司在拍卖期间提供信息咨询及组织看样,并将于10月29日开始拍卖。

  同伦拍拍微信公众号透露,房主徐某年近50,离世前已经离婚,其前妻和孩子常年在国外居住,近两年生意做得不是很顺,欠下了巨额债务。

  今年6月,南京市江宁区“凶宅”别墅拍卖,市场评估价为1236万元,最终被神秘买房人以786万拍得。这套起拍价640万,市场评估价800万元的跃层豪宅,又将以怎样的价格成交?届时荔枝新闻将继续关注。

  更多精彩的楼市内容请关注江苏城市频道每晚18:00播出的《楼市零距离》。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夏葳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