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设养鸡场?挖机开上小山顶 挖坑堆石想干啥?

2018年10月11日 14:41:50 | 作者:孙逸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bef04cf3ca6242e2053ba3 16003828 2018-10-11 14:41:50 /a/20181011/5bbef04cf3ca6242e2053ba3.shtml

  南京江北新华西路附近的一座土山上有大量空地,经常有市民跑上去种菜。最近有人发现,山上被挖出很多坑洞,大量的石块被从土中刨了出来。

  记者在现场发现,经过一段小路上山,山顶附近可以看到三个大坑,其中最大的坑直径有二三十米,深度有五六米,旁边还有大量的山石。不难发现,这些山石正是从坑里刨出来的,挖掘机就停在不远处。

  现场一名男子称,自己是这里的负责人,准备在这里开设养鸡场,需要平整场地。

  而社区工作人员称,山上的土地属于集体,此处不允许进行养殖生产,没有任何承包协议。据估算,现场石料多达数千吨,也有知情人透露,这样的石头每吨可以卖出数十元。

  盘城国土资源所认为,该男子的行为已经涉嫌非法侵占土地。目前,盘城国土资源所已经对其下发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要求停止侵占和开采的行为,并进行测绘,立案调查。

  本新闻将于江苏城市频道今晚18点20分《零距离》栏目播出,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江苏城市频道(江苏有线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孙逸舟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