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拿石块划汽车被抓现行 民警调解结果很意外

2018年10月10日 21:26:47 | 作者:路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bde8a7b8318923afd6ad90 15995951 2018-10-10 21:26:47 /a/20181010/5bbde8a7b8318923afd6ad90.shtml

  昨天(9号)晚上8点左右,南京市民王先生报警称,他的面包车停在江北三河桥邮局附近的人行道边,结果车头被人划成了“大花脸”,他用手机拍下了划车人,但对方不肯承认。

  王先生说,他就在旁边小区,由于里面没有车位,下班后就把车停在了人行道边,确实给行人走路带来不便。可是20分钟后,等他吃完饭准备开车办事时,发现一名女子正手拿石块划他的车头,他赶紧用手机拍照取证。

  王先生拦下这名女子讨说法,但被拦的张女士表示,车子不是她划的,双方因此发生争执。无奈之下,王先生报了警。经过民警调查,张女士承认前几天因为有车子挡在人行道,自己被绊了一跤,这次看到王先生车子同样占了人行道边,一时生气划了车。

  民警将双方带回派出所,最后王先生认为自己也有过错,没有要求赔偿,张女士也向他道了歉,一场纠纷终于和解。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路辉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