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今晨突发 追尾相撞人被困 两名驾乘奇迹生还(视频)

2018年10月10日 09:31:11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bd4aaff3ca6242e20535f4 15986606 2018-10-10 09:31:11 /a/20181010/5bbd4aaff3ca6242e20535f4.shtml

  今天(10月10日)凌晨4点多钟,在国道228线射阳县洋马镇境内的3110号撞南侧路段,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大货车追尾撞上一辆停放在路边的另一辆大货车,导致驾驶室严重变形并后移。车上两名驾乘人员被困驾驶室内,情况十分的紧急。

  记者赶到现场时,副驾驶已从变形的驾驶室内爬了出来,站在门边帮助被困驾驶员脱离。在将安全带剪开后,驾驶员也从变形的驾驶室内爬了出来,所幸伤情不重。

  据该货车驾驶员讲,他当时在正常行驶过程中,后面有一辆货车从左侧超车,他就朝右侧带了一把方向进行避让,结果就撞上停放在路边的这辆货车车厢尾部。记者在现场看到,前面一辆大货车头朝南停放在路边的车道里,车厢尾部与另一辆货车咬在一起,后面货车的驾驶室已经严重变形,并后移了达两米左右,车上装载的物品散落一地。事故处理交警封闭了由北向南的两股车道,留下一股车道供过往车辆缓慢通行,现场没有造成车辆积压。前车驾驶员告诉记者,他们车子刚刚停下来准备换班,就听到后面一声巨响,车子被人家追尾了。

  目前,两名驾乘人员因胸部疼痛被120救护车接送到医院救治,具体的事故原因还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认定。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