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呆了!南京特警探亲时遇火情,徒手爬三楼翻窗灭火

2018年10月08日 11:38:15 | 作者:许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bacd9eb8318923afd69ed1 15966794 2018-10-08 11:38:15 /a/20181008/5bbacd9eb8318923afd69ed1.shtml

 

  10月6日下午1点左右,四川省乐山市犍为县西街的一栋居民楼内突发火情,现场不断有黑烟从屋内飘出。南京市公安局特警支队龙虎突击大队民警李晓龙恰好在休假期间,刚好在事发地点附近吃饭,发现情况后立即上前采取措施。

  据当事者朱先生口述,他因出门打牌忘记关煤气灶,导致了此次火情的发生。突击队员李晓龙在大门紧闭无法打开的情况下,急中生智,从居民楼外的天然气管道攀爬至三楼,并从窗台翻进室内,及时将火扑灭,现场没有造成重大财产损失和人员伤亡。

  李晓龙的举动得到现场群众的一片称赞,该户居民在知晓此事后更是向李晓龙表示衷心感谢,为南京特警机智和勇敢点赞。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许薇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