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急闯红灯原是事出有因 男婴患病昏迷民警助力救人

2018年10月07日 16:05:52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b9bddab8318923afd69b0a 15959988 2018-10-07 16:05:52 /a/20181007/5bb9bddab8318923afd69b0a.shtml

  昨天(10月6日)下五点多,常州湖塘中队的民警巡逻时,发现一辆红色轿车在通过路口时,不但没有减速,还闯红灯通过,民警随即将其拦下,发现原来驾驶员这么做是事出有因。

  据常州市武进区公安交警大队湖塘中队警鞠一成介绍,“当时看到车上有一位女子,可能是小孩的母亲,一边哭泣一边向我们求救,车上有一位小孩因为发烧,已经有点昏迷了。”见男婴病情严重,民警考虑到医院处在闹市区,路况复杂,向指挥中心汇报后,民警让红色轿车驾驶员开车跟在警车后面,警车打开警报、警灯为他们开道,火速赶往医院。

  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原本20分钟的车程仅用了7分钟,为救治争取了宝贵时间。男婴父亲说,事发时,孩子抽搐严重,情急之下,他们才闯了红灯,幸好民警及时相助,孩子才得到及时救治。目前,这名孩子已脱离生命危险,正在留院进一步观察。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胡艳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