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上惊现控制柜 辅警紧急搬离除隐患

2018年10月06日 21:31:08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b8b7e4f3ca6242e2052614 15955022 2018-10-06 21:31:08 /a/20181006/5bb8b7e4f3ca6242e2052614.shtml

  在滚滚车流的高速公路上,突然出现一只一米高的电力控制柜,如果快速行驶的机动车辆因避让不及,与其发生碰撞的话,后果是难以想象的。10月6日下午2点多钟,沿沈海高速由南向北行驶的盐城交警支队高速二大队巡逻车发现路面有只铁皮控制柜时,及时将柜子搬离到路边,从而消除了重大的安全隐患。

  在沈海高速由南向北车道980号桩附近的应急车道里,记者见到了这只铁皮柜子,高度在一米五左右,边角上因受到撞击变形,柜内装有电力控制用的各种部件。高速二大队的辅警陈瑞蟒告诉记者,他驾车巡逻到该路段时,发现行车道的边上有一只铁皮柜子,就赶忙将车子停了下来,打开警灯拉响警报,提醒过往车辆注意避让,同时用力将这个柜子搬移到应急车道里,并与同事取得联系,及时将这个柜子运送到大队,初步怀疑是过往货车上滚落下来的。

  目前,该铁皮电力控制柜暂存在高速二大队,警方也在通过路面监控系统,全力查找丢失该柜子的主人。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