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约车有了“新技能”?当心有风险!

2018年10月06日 14:51:11 | 作者:何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b85af5b8318923afd6968e 15951659 2018-10-06 14:51:11 /a/20181006/5bb85af5b8318923afd6968e.shtml

  南京市民郝女士向荔枝新闻反应,前几天搬家的时候,她通过滴滴打车平台约了一辆车子,准备让司机将自己的衣物送到新家。可是两天过去了,送出去的衣物仍然没有收到。

  这几天,南京市民郝女士一直在忙着搬家,由于物品不多,郝女士并没有找搬家公司。10月4日,郝女士通过滴滴打车平台叫了一辆车子,要求司机把自己的衣物送到新家。没想到等到最后,她发现价值一万多元的衣物竟然不见了踪影。

  郝女士说,之前自己和滴滴司机已经提前沟通了,让司机把衣服送到指定地点,自己的朋友在那边接。没想到自己把衣服送上车后,竟然发现滴滴司机把订单取消了。事情发生后,郝女士赶紧拨打订单上滴滴司机的电话,却发现是虚拟号码。郝女士多次与滴滴客服联系,直到现在对方始终没有给出明确答复。

  郝女士的衣物到底去哪里了呢?根据郝女士提供的车牌号码,记者联系上了滴滴驾驶员。他表示,当时郝女士将衣物放到了车上后随即离开,这让自己非常不安。他怀疑包裹内有不明物体,越想越害怕,便取消了订单。驾驶员告诉记者,取消订单后,自己无法与郝女士取得联系,最后只能把衣物放回了原处。至于衣物到底被什么人拿走了,现在他也不得而知。

  民警告诉郝女士,针对此事他们也介入了调解,由于不涉及偷盗,他们只能建议郝女士尽快与滴滴平台取得联系。那么郝女士的衣物还能找得到吗?抱着一丝希望,记者联系到了滴滴打车平台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滴滴打车平台没有开通运送货物的业务,如果乘客和司机自行约定送货的话,平台不能为他们提供安全保障,而私下的送货行为也属违规。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对于郝女士遇到的这种情况,他们只能尽量帮忙找到司机,协调此事。郝女士说,滴滴平台不允许司机送货此前自己并不知情,滴滴司机也没有明确告知。另外,滴滴司机有一定的警惕性无可厚非,但处理方式欠妥。司机如果不愿意送货可以通过滴滴平台通知自己将衣物取回,抑或是将衣物送到派出所,这样也不至于造成财产损失。后期,她还将与滴滴平台继续协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10月6日晚18:20分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何畔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