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保平安:消防开展演习 民警巡逻逮逃犯

2018年10月04日 16:18:07 | 作者:李芙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b5cc7bb8318923afd690f1 15938215 2018-10-04 16:18:07 /a/20181004/5bb5cc7bb8318923afd690f1.shtml

  在大家欢度国庆的同时,有一批人仍坚守岗位,为了大家的出行安全放弃休息。

  今天(10月4日)上午11点,顶着烈日,南京栖霞区消防大队展开了消防演习。演练模拟商场一楼某商铺引发火灾,接警后,消防队员迅速赶赴现场,闯入火场搜寻火点,快速搜救被困人员。

  据了解,国庆期间,南京消防共部署9车63人,陈兵街头一线,对新街口商圈、夫子庙景区、长江隧道等重点区域开展陈兵巡防。南京消防支队每个辖区大队,每天都开展3次消防演练,确保市民出行安全。

  国庆安保抓获逃犯 科技+巡防事半功倍

  国庆期间,各地区的车站也是安保重点,无锡警方在这个阶段,抓获多个在逃人员。10月2号,无锡车站派出所民警路面巡逻时,发现一名形迹可疑男子。警方上前盘查后,经确认,男子是今年8月在苏州实施盗窃后来到无锡,属于三逃人员。

  据了解,今年以来,无锡车站派出所科技和巡防相结合,抓获在逃人员比去年多了一倍,打击处理各类拉客黄牛700多名。

  目前,江苏省共有万名警力和消防队员们,在车站、商场等人流量密集场所担任一线保障工作。在这里,我们也要向他们说声,辛苦了!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李芙蓉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