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后,她给老人留下了假的姓名和电话

2018年10月01日 14:08:30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b1b715b8318923afd6802c 15917102 2018-10-01 14:08:30 /a/20181001/5bb1b715b8318923afd6802c.shtml

  最近,南京江宁发生一起电动车撞倒行人的交通事故。当时,肇事方态度非常积极,也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表示有事可以找她。不过,这个名字和联系方式都是假的。

  9月16日上午,一辆逆向行驶的电动车撞倒一名70岁左右的老人。

  事故发生后,电动车上的两名女子下了车,对李老先生的伤情进行了简单的询问。随后,女士表示,自己有急事要离开,并在一张纸上写下了自己的姓名和联系方式,让李老先生先去医院就诊,有什么事的话,再和她联系,她一定负责。

  李老去医院看过后,发现有骨折的情况,伤情比较重。于是李老先生拿出肇事女子留下的纸条,上面写着“许建兰”的名字,还有一个号码。不过,李老先生拨打后,却发现电话一直无法打通。他这才发现,电话号码是9位数字,既不是8位数的固定电话,也和11位的手机号不符,对方留下的是个假号码。

  警方介入调查后,发现肇事女子很可能是从附近一家药店出来的。民警到这家药店调取监控,确定女子在撞人前确实在药店出现过,并由此确定了女子的身份,她并不叫许建兰,而是姓郑。民警找到郑某后,她承认自己当时故意留下了虚假的信息。

  根据今年5月1日道路交通事故处理程序的相应条款,事故发生后,使用伪造的信息逃离现场的,公安机关认定为交通肇事逃逸来处理。目前,郑某被处以罚款1000元的行政处罚。和李老先生的事故处理也还在进行中。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谢炜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