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生病男子滞留高速服务区 受温情救助

2018年10月01日 10:45:54 | 作者:陈冬平 潘有政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b11318f3ca6242e2050f53 15915927 2018-10-01 10:45:54 /a/20181001/5bb11318f3ca6242e2050f53.shtml

  9月30日晚上11点多钟,一名从海安去淮安的男子因为没有搭上班车,就乘顺路车来到了沈海高速射阳服务区,准备再找去淮安的车辆,但去淮安的车辆根本就走不到这里,无奈的男子只好向正在疏导车辆的高速路政人员求援。得知男子的情况,而且了解到他是准备回老家看病的,沿海高速路政二大队的工作人员伸出了援助之手。

  记者见到该男子时,他已经坐在路政的执法车上了,而且司机还打开了暖气。该男子告诉记者,他是在海安打工的,因为脚上患病,准备回淮安老家去治病,结果没有赶上班车,就搭乘了一辆私家车到射阳服务区,看看有没有去淮安的顺路车,当得知去淮安的车辆走不到这里时,就准备在服务区里过一夜,等明天再想办法。了解到这一情况,正在服务区疏导车辆的沿海高速路政二大队蔡亚东当即将男子搀扶到执法车上,并安排驾驶员打开车上暖气,等到十二点免费通行开通后,将男子送下高速,就近找了一间宾馆给他住下,等天亮后再安排车子把男子送到射阳车站,搭乘开往淮安的客运班车。

  看到路政人员如此热心的安排,男子连声向路政人员说“谢谢”。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