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疾男子南京街头用粉笔画出"蒙娜丽莎" 栩栩如生

2018年09月30日 22:54:50 | 作者:南京徐福庚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b0e077f3ca6242e2050ebd 15913475 2018-09-30 22:54:50 /a/20180930/5bb0e077f3ca6242e2050ebd.shtml

  一堆粉笔头,几块抹布,竟然能在街头地面上绘出色彩艳丽、立体感超强、视觉效果震撼的世界名画《蒙娜丽莎》。今天(9月30日)傍晚,位于南京太平北路与长江路交汇的十字路口,一位残疾男子在人行道上,用彩色粉笔画画, 创作世界名画“蒙娜丽莎”,引来路人惊讶和羡慕目光。

  现场看到,该男子戴着一幅眼镜,身穿白色圆领衫外加一件马夹,黑色裤子,周围放着一只双肩包,一只纸盒,纸盒里有不少钞票,地上还放微信二维码。在画画时,他一直蹲坐在地上,非常认真。男子在地上画了一个大幅“蒙娜丽莎”肖像,过往市民惊叹不已,大家纷纷用手机拍照并发微信。不少过住市民围观后往地上的纸盒里扔钱, 1元、5元、10元不等,也有人微信扫码 ,而每次有人放钱时,该男子都会点头致谢。

  (编辑/刘元)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