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来临 江苏各地深入排查安全隐患

2018年09月29日 17:06:46 | 作者:孙茂强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af4092b8318923afd672d4 15898692 2018-09-29 17:06:46 /a/20180929/5baf4092b8318923afd672d4.shtml

  安全生产事关重大。9月29日,记者从江苏省安监局了解到,国庆节来临,按照江苏省安委会的要求,我省各地深入排查隐患,加大检查频次,坚决防范遏制较大以上事故,促进全省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

  针对国庆期间万车出游的情况,江苏省政府日前专门召开了道路交通安全电视电话会议,部署道路交通安全生产工作。省政府要求,国庆期间安全稳定是当前安全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居安思危、保持警醒,开展重点领域专项安全检查,及时发布气象、交通等领域安全提示,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和信息报告制度,遇有突发事件或紧急情况第一时间有效处置,将损失和影响降到最低。

  国庆期间是交通运输等生产经营活动的旺季,泰州市将重点突出“两客一危一货”监管,加大对道路交通严重违法行为打击力度;严厉打击危害高速铁路运行安全的私搭乱建等各类非法违法行为。

  金秋时节,连云港市陆续迎来“连云港论坛”“农洽会”“连博会”等多场大型盛会,连云港市安监部门从严推进化化工、旅游、海洋渔业、商场市场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及时发布预警预报信息。至各项重大活动结束前,每天报送一次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重要情况立即报告。

  徐州市主要负责同志赴铜山区珠江路加压泵站、淮海机电科技公司、望城邻里中心农贸市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现场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管理制度、消防安全、值班值守、应急处置等情况,徐州市委书记周铁根要求企业强化安全发展理念,要把安全生产作为头等大事,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孙茂强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