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子也太大!科目一刚考过 就敢在高速上做代驾

2018年09月29日 14:45:53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af18fdf3ca6242e20503a1 15894898 2018-09-29 14:45:53 /a/20180929/5baf18fdf3ca6242e20503a1.shtml

  几名老乡开一辆小车从广东返回盐城过国庆节,因为看到开车的同乡太疲劳,刚考过科目一的刘某就自告奋勇担当起代驾。9月29日早上6点多钟,当他们车子从沈海高速射阳收费站下高速时,被正在这里执勤的盐城交警支队高速二大队民警给逮了个正着。

  当时,高速二大队民警正在对下高速车辆进行检查,发现一辆在进收费站匝道边突然停车的小车行迹可疑,有互换驾驶员的可能,随依法对该车进行检查。结果,车辆驾驶员无法提供合法有效的驾驶证件。面对询问,驾驶员刘某交待,车上几个人是自己的同乡,大家一起从广东驾车返回盐城。刘某因为看他们长途开车比较疲劳,而自己已经通过科目一的考试,正在进行科目二的训练,就自告奋勇做起了代驾,让他们休息一会。

  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行为人刘某因无证驾驶非营运机动车辆,将面临罚款一千元、十五日以下行政拘留的处罚。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