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热中国进博会 两场展前对接会让江苏企业搭上“早班车”

2018年09月29日 13:04:00 | 作者:孙昕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af0789b8318923afd66fca 15893405 2018-09-29 13:04:00 /a/20180929/5baf0789b8318923afd66fca.shtml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还有40天即将开幕,为了加强海外参展商与江苏采购商的供需对接,9月27日和28日,省交易团分别在苏州、南京举办了智能制造及高端装备、消费品展前对接会。

  27号,在苏州举办的智能制造及高端装备展前对接会上,共有来自全球26家知名展商,100多家江苏采购商参会。专注通航产业近十年的若尔航空集团是省内知名航空飞行企业,公司机务经理刘志忠介绍,最近公司刚引进几架直升机,这次展会主要想来看看航材、对应急救援设备,通过展会他看到了许多最前沿的设备,可谓大饱眼福。比如这次他们就跟贝尔直升机进行了对接,邀请贝尔公司对他们的产品后续服务进行技术支援。

  以光学为核心的相机与办公设备制作商佳能公司展位上,前来对接的企业络绎不绝。佳能南京分公司项目副经理王蒴玲表示,智能时代来临,他们也推出了新设备云打印智能平台,通过这个平台,可以实现用微信、支付宝付费自主打印手机或电脑中的文件,目前他们关注的市场主要是高校和社区。比如,小区里面的业主,如果自己没有购买打印机,晚上打印小孩子的作业就需要到文印店去。但是如果可以在小区里面使用这种云打印设备,通过微信、支付宝付费进行打印,可以说是非常方便了。目前,佳能公司已经在南京财经大学投放了该设备,通过这次展会,后续还将跟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河海大学、南航展开进一步合作。

  28号下午,在南京举办的消费品展前对接会上,共有40多家展商、148家江苏采购商齐聚一堂,共谋合作。南京市蔬菜副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季旭东表示,这次他主要是来看看进口的生鲜食品。现在年轻人对进口食品的需求旺盛,海外代购不靠谱,国内购买又太贵,通过这次展前对接会,他们可以直接和供应商对接,节省了一部分进出口中介公司的费用,采购的进口食品成本更低,从而让消费者享受到更优惠的进口食品。

  据悉,江苏省交易团在对接会前,还根据参展商的需求,有针对性地邀请省内采购商进行一对一的对接洽谈,帮助供需双方早洽谈早对接,提升签约率。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孙昕 编辑/XF)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